Fresh green grass in football pitch
Family playing soccer

尋找更美好的生活

康寶萊是一個全球健康和互助社群,支持活出豐盛的人生。在過去的40多年中,我們在90多個國家為數百萬人提供以科學為基礎的產品、教練支持(即康寶萊獨立直銷商)和事業機會,幫助他們實現真正的轉變。然而,對康寶萊,這只是剛起步。

對康寶萊來說,最好的生活是平衡的生活。康寶萊獨立直銷商透過促進社群、個人成長和事業機會,幫助您發展。我們亦提供各種產品,旨在滿足您的需求並實現您的目標。如果您想過上更好的生活,康寶萊將全力以赴,一步一腳印幫助您實現目標。


讓我們一同活出豐盛的人生吧!

回顧2022

康寶萊被譽為「全球第一代餐及蛋白質補充品品牌*」 及 「全球第一活躍生活模式營養產品品牌」**

 

*資料來源:歐睿國際2023年版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代餐及蛋白質補充品詮釋,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零售市場佔有率。

**資料來源:歐睿國際2023年版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活躍生活模式營養產品,其定義為體重管理及健康產品,運動營養產品,及維他命補充品;根據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綜合市場零售總額佔比數據。

$88億

建議零售價為淨銷售額的52億美元

100萬以上

獨立直銷商分佈於全球90多個國家

300多位

科學家和博士於19個常用實驗室

500萬杯以上

每日提供Formula 1 營養蛋白素奶昔

全方位健康

追求全方位健康是一段旅程,要在體態、心靈和未來之間實現。

這樣我們才能展現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

three people laughing

健康體魄:
我們的康寶萊獨立會員將根據康寶萊的指導,為您度身訂做最適合您的產品配搭、健身和營養計畫,幫助您充分發揮身體潛力。從奶昔和蛋白棒、營養補充品和護膚品,我們的產品一直深受消費者的信任,讓您追求目標的過程變得美好。

情緒健康:
擁有一位康寶萊健康教練陪伴在您身邊,您將獲得更好的指導。康寶萊健康教練將激勵、啟發並讓您感受到被重視。憑藉這份支持,您能夠保持動力,不斷向前邁進。

財務機會:
為自己建立事業時,您絕不會孤單一人。作為康寶萊獨立會員,您將有機會追求更多收入機會,同時幫助他人實現改變,成就更好的自己。

康寶萊獨特之處

woman talking

康寶萊以科學為基礎的營養產品,僅透過康寶萊獨立會員社群提供。作為我們品牌的全球大使,這些敬業的企業家通過對健康和營養的熱情以及分享自己的健康之旅來支持他們的客戶。作為康寶萊全球品牌大使,這些企業家通過分享自己對健康和營養的熱愛及個人健康經歷,來支持他們的客戶。康寶萊獨立經銷商還擁有一個由其他經銷商組成的支持社區,幫助他們接觸客戶。

康寶萊的專家團隊透過計畫、產品指導和其他資訊來支持康寶萊獨立會員,幫助他們的客戶。他們根據客戶的獨特需求定制關係,讓客戶感到被看到、被聽到和被重視。康寶萊獨立會員還可以透過互相支持的會員社區,擴大他們的客戶群。

康寶萊獨立會員幫助您保持持續實現目標所需的動力 - 稱之為會員差異。

360°全方位關注您的健康

Young couple making juice

康寶萊的營養哲學一直是我們的核心理念,即透過均衡營養,健康活躍生活模式及個性化營養計劃,幫助您活出豐盛人生。為了達到個目標,您需要配合營養食品,健康的補水習慣,重點營養產品以及恆常運動才能實現。藉著康寶萊均衡的健康計劃,您將會感覺到更有活力和動力。

我們相信最好的生活不僅僅局限於營養,還包括適當的運動、優質的睡眠、適當的水分補充和充足休息。康寶萊將會賦予您實現健康目標的能力,同時在這過程中發掘您自身的最大潛力。

him ws

讓自己沉浸在賀寶芙創新與製造廠(HIM)–溫斯頓-塞勒姆

位於溫斯頓-塞勒姆的HIM工廠佔地100多英畝,面積800,000平方英尺,是效率、安全和生產的傑出成就。HIMWS配備了先進技術,如電子顯微鏡、產品開發實驗室以及自動化包裝和經銷線,旨在為全球提供數以千計一流的賀寶芙產品。進行虛擬導覽,瞭解賀寶芙如何建立和保持品質的承諾。

Scientist quality lab

創新

康寶萊在全球經營著五個創新和生產設施。我們創新的核心理念就是圍繞著個人化這一方面,同時我們還與康寶萊獨立會員緊密合作,因爲他們最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

我們還與一些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這些公司與我們一樣致力於開發並發展最新創新技術的產品。在2018年,我們推出了Greenhouse,讓我們的員工能夠貢獻創新想法以進一步改善公司。

透過擁抱創新,我們始終致力於賦予人們實現活出豐盛人生的能力。

常見問題

  • 康寶萊是什麼?

    康寶萊是一家全球健康公司,提供一系列以科學為基礎的產品,其中包括體重管理、營養補充品和個人護理產品等,旨在支持健康活躍生活模式。這些產品僅通過受過教育和培訓的康寶萊獨立直銷商提供。 此外,我們還開發和測試了產品線相配套的系統。康寶萊獨立會員將幫助您找到切合您的鍛煉方式,並提供指導和鼓勵,助您實現目標。

  • 康寶萊在全球頂尖營養公司中的排名如何?

    2022年,康寶萊被譽為「全球第一代餐及蛋白質補充品品牌*」及 「全球第一活躍生活模式營養產品品牌」**

     

    *資料來源:歐睿國際2023年版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代餐及蛋白質補充品詮釋,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零售市場佔有率。

    **資料來源:歐睿國際2023年版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活躍生活模式營養產品,其定義為體重管理及健康產品,運動營養產品,及維他命補充品;根據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綜合市場零售總額佔比數據。

  • 康寶萊主要銷售什麽產品?

    康寶萊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經科學驗證的產品;包括代餐蛋白奶昔、草本茶飲、蘆薈汁、營養補充劑、運動補水產品以及個人護理產品。 

  • 康寶萊對消費者的安全承諾是什麼?

    康寶萊一直提倡在消費者與其醫療保健提供者之間建立開放性的對話。這是促進消費者安全的關鍵因素。全球消費者安全團隊通過提供健康和安全人員的諮詢服務,促進這些對話的進行。 

    康寶萊的全球消費者安全團隊樂意回答任何醫療保健提供者詢問,或可能與產品相關的問題,包括產品是否適用於具有特定飲食限制或其他獨特醫療考慮因素的消費者。醫療保健提供者可以直接通過電子郵件GCS@Herbalife.com與公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