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hin Kun Wang

王進崑博士

Ph.D. – 營養諮詢委員會成員

簡介

王進崑博士是營養諮詢委員會成員,同時是台灣中山醫學大學的特聘教授。王博士的專業領域是代謝和營養,重點研究人體代謝機制和營養補充劑、保健品、機能性食品、和草藥的臨床評估。

王博士榮膺國際食品科學院理事會成員、國際食品科技聯盟以及國際營養保健品與功能性食品協會、全球協調倡議會主席、首爾國立大學醫學院和東京醫科大學的客座教授。王博士亦為世界糧食大會IUFoST 2026的主席。

作為中山醫學大學前校長,王博士曾負責管理5,500名員工、一個醫療中心和7,000名學生。他還擔任過國際營養保健品與功能性食品協會及台灣營養學會的主席,他幫助制訂國家營養法,以保護人類健康和預防疾病。

王博士在其專業領域撰寫和合著了多篇文章和論文。他於台灣大學取得醫學學士和博士學位,並在2008年因其對醫學教育的貢獻而獲頒台灣國家生物醫學獎殊榮。王博士王博士平時喜歡慢跑、冥想、瑜伽、色士風和親近大自然來保持健康和活力。他最喜歡的康寶萊產品為營養蛋白素及Liftoff®能量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