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Ryan

Dana Ryan

Ph.D., MA, MBA – 運動、營養及教育主任
康寶萊運動與健身咨詢委員會主席

簡介

Dr. Dana Ryan是康寶萊的運動、營養及教育主任,同時是康寶萊運動與健身咨詢委員會主席。Dr. Dana Ryan將公司打造為全球運動營養領域領導者,制定營養和運動表現提升計畫以及設計和管理相關運動臨床試驗,以幫助世界各地的康寶萊贊助運動員取得好成績。Dr. Ryan在厄瓜多爾曾與洛杉磯銀河隊、法林明高隊、巴塞隆拿隊合作,為職業足球運動員和其他運動員提供營養計劃。

在加入康寶萊之前,Dr. Ryan於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CSULA)教授運動生理學和相關課程,並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進行研究*,關注營養和體育活動計畫對心臟疾病風險的影響。她在大學時是華盛頓大學賽艇隊舵手,並曾於聖地牙哥和亞利桑那州擔任八年的高中賽艇教練。

Dr. Ryan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完成了她在運動競技、營養和健康領域的博士學位。攻讀學位期間,她深入研究了維他命D對老年人內皮功能、炎症和VO2max的影響。此外,Dana Ryan還獲得南加州大學的MBA學位和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的運動學碩士學位,Dr. 健康保健和運競技狀態的營養認證。Dr. Ryan熱愛運動,且喜歡從事各種水上運動,尤其是划艇。她最喜歡的康寶萊營養品是Liftoff®能量飲品、健體24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