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Small

Gary Small

M.D. – 康寶萊營養諮詢委員會成員

簡介

Dr. Gary Small是康寶萊營養諮詢委員會成員。他還擔任哈肯薩克大學醫學中心精神病學和行為醫學系主任,以及新澤西州最大、最全面的衛生系統哈肯薩克子午線健康中心行為健康服務部的主任醫師。

此前,Dr. Gary Small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院精神及生物行為科學和老化學教授,並為 塞梅爾研究所(Semel Institute)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長壽中心老年精神病學部門的主任。

Dr. Gary Small被美國科學人雜誌(Scientific American Magazine)推舉為世界50大科技創新者之一,一直帶領著與年齡相關的認知衰退和精神疾病的研究。Dr. Small撰寫了500多篇科學研究紀錄,並經常出現在《今日》、《早安美國》、PBS及CNN頻道上。他與妻子Gigi Vorgan合著了12本暢銷書籍,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記憶聖經》(The Memory Bible)。

Dr. Small是Phi Beta Kappa Society的成員,亦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優異畢業生以及美國南加州大學凱克醫學院的Alpha Omega Alpha畢業生。畢業後,Dr. Small於三藩市兒童醫院和成人醫療中心完成了內科實習,在波士頓馬薩諸塞州總醫院完成了普通精神病學住院醫師實習,並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獲得了老年精神病學獎學金。*他喜歡運動。最喜愛產品為Herbalife SKIN®防曬日霜SPF30/PA+++ 及Liftoff®能量飲品。

*基於政策理由,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並不授予任何產品及所提供的服務之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