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tout Menu
Kent Bradley

Kent Bradley

M.D., MBA, MPH – 首席健康及營養總監

簡介

Dr.Kent Bradley是康寶萊首席健康及營養總監。Dr.Kent Bradley掌管公司的營養和產品教育和培訓事宜,包括為直銷商開發教育工具和學習平台,確保其接受持續培訓,以提供符合需求的最佳客戶體驗。

在加入康寶萊之前,Dr.Kent Bradley曾在公共和私營部門擔任高級行政職務,並曾出任Safeway Health總裁。Safeway Health是一家健康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為大型商業客戶支援整體員工健康策略。此外,他還曾任Safeway公司高級副總裁兼首席醫務長。該公司的年收入為440億美元,擁有185,000萬名員工。

Dr.Kent Bradley在許多委員會擔任中要職位,包括CommonSpirit Health董事會,這是美國最大的醫療保健系統之一,收入超過330億美元。他積極參與多個社區健康和福利倡議,是非牟利組織核心社區的創始人,該組織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宗旨是創造內容鼓勵公眾就重要問題進行對話來支援社區健康。他曾擔任多家健康技術公司的戰略顧問,如何增進消費者參與一直是他關注的領域。

Dr.Kent Bradley為退役陸軍上校,畢業於美國軍事學院。他擁有明尼蘇達大學的公共衛生碩士學位、丹佛大學的行政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馬里蘭州貝塞斯達衛生科學大學的醫學士學位。他擁有公共衛生和預防醫學認證,並持有歐洲工商管理學院的企業管理證書。Dr. Kent Bradley熱衷於團隊運動和戶外活動,並賴以保持活力。他最喜歡的產品為健體24和深海魚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