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tout Menu
Luigi Gratton

Luigi Gratton

M.D., MPH – 營養訓練副總裁
康寶萊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

簡介

Dr.Luigi Gratton是康寶萊營養訓練副總裁。Dr.Luigi Gratton負責確保獨立直銷商對康寶萊營養品的產品、成分和益處有充分的瞭解。Dr.Dr. Luigi Gratton同時是康寶萊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該委員會是一個由全球專家組成的團隊,專責為康寶萊獨立直銷商提供有關健康和營養的教育資訊。

他在世界各地活動並進行培訓,以提高獨立直銷商對產品的認識,並與直銷商培訓師密切合作,確保傳播準確的產品資訊。

Dr.Luigi Gratton擁有紐約市西奈山伊坎醫學院醫學學位,並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大衛格芬醫學院完成臨床營養學的博士後研究工作。此外,Luigi Gratton還擔任過家庭醫學專家醫師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類營養中心危險因素肥胖症項目的臨床醫生。他還取得美國家庭醫學委員會和美國醫師營養學委員會的證書。Dr.Luigi Gratton喜歡跑步、騎單車、行山和游泳,最喜歡的康寶萊營養品為濃縮蘆薈汁、深海魚油®和健體24。

*基於政策理由,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並不授予任何產品及所提供的服務之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