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Clayton

Samantha Clayton

OLY, ISSA-CPT – 運動與健身副總裁

康寶萊運動與健身咨詢委員會副主席

簡介

Samantha Clayton為康寶萊運動與健身副總裁,同時為運動與健身咨詢委員會副主席。她直接負責管理所有與康寶萊營養品獨立直銷商和員工的運動和健身教育有關的活動,並領導一個專為精英運動員設計營養方案的團隊。

Samantha是一名持有專業認証的私人教練,擁有團體健身、青少年健身計劃、老年健身和運動調節的專業認證。通過團體訓練課程和健身教育工具,Samantha致力推廣消費者了解運動在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中的重要作用。她還協助創建、組織、和推廣公司員工健身計劃,並統籌公司企業健康計劃之執行。

Samantha在最高競技水準的運動項目上表現出色,曾代表英國參加2000年悉尼奧運的200米和4x100米接力。

Samantha擁有製藥科學副學位,並在英國伍爾弗漢普頓大學修讀化學。隨後,她分別在美國公立大學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取得公共衛生學士學位和醫學營養碩士學位。作為四個孩子的母親,她喜歡在孩子們參與的體育活動中為他們加油。Samantha最喜歡的康寶萊產品是健體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