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B.

Susan Bowerman

M.S., R.D., CSSD, CSOWM, FAND – 環球營養教育及訓練高級總監

康寶萊膳食咨詢委員會副主席

簡介

Susan Bowerman是康寶萊全球營養教育和培訓高級總監。她還擔任康寶萊膳食咨詢委員會(DAB)副主席。作為註冊營養師,Susan Bowerman負責向直銷商宣導康寶萊的全球營養理念,並負責撰寫營養教育和培訓材料。

在加入康寶萊之前,Susan Bowerman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類營養中心助理主任。她還曾在加州馬里布的佩珀代因大學擔任營養學兼職教授,並在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的加州理工大學食品科學和營養系擔任營養學講師。

Susan Bowerman曾在(當時的)洛杉磯突擊隊擔任過六個賽季的顧問,並在《洛杉磯時報》健康版擔任過兩年的專欄作家。她是一個多產的作者,撰寫很多有關營養和健康飲食的文章。Susan Bowerman還與人合作撰寫了多篇研究論文和專書章節,曾出版兩本科普書籍,並與人合著了兩本面向公眾的書籍:“What Color Is Your Diet?”(您的飲食是何種顏色?)和 “The L.A.Shape Diet”(洛杉磯風格飲食),作者:Dr.David Heber,Harper Collins 分別於2001年及2004年出版。她曾開班授課,並為個人、團體和產業制定與體重管理和運動營養相關的教育計劃。

Susan Bowerman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科羅拉多大學,並獲得生物學學士學位,其後繼續在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獲得食品科學和營養學碩士學位。她在堪薩斯大學完成營養學實習,並獲得運動營養學以及肥胖症和體重管理認證。Susan Bowerman也是營養與飲食學會的會員。當於教學和寫作的閒暇時,Susan Bowerman喜歡花時間與她的家人在一起,和大家一起烹飪和園藝。她最喜歡的康寶萊營養品為益生菌及營養蛋白素(香蕉焦糖味)。

*標題僅用於識別。基於政策理由,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並不授予任何產品及所提供的服務之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