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Appelhans

Kristy Appelhans

NMD, MSRA – 環球消費者安全副總裁

簡介

Dr.Kristy Appelhans是環球消費者安全副總裁。迄今為止, 在健康和健身產業已擁有近20年的工作經驗。Dr.Appelhans於2003年完成臨床營養學大學教育,隨後於2007年完成自然療法醫學博士學位。自2009年以來,她一直從事私人執業。於2016年,Dr.Appelhans獲得監管事務碩士學位。作為康寶萊環球消費者安全負責人,Dr.Appelhans負責制訂公司全球上市後安全監督計畫和營養安全教育,以確保消費者安全。

在Dr.Appelhans的領導下,一支由健康、科學、和消費者關係專業人士組成的充滿活力的團隊持續積極支持康寶萊在全球市場進行妥善管理、評估、並答覆所有與健康事項有關的詢問,包括不良事件和產品品質投訴。此外,Dr.Appelhans是公司實施適當操作程序、技術、和標準化的關鍵人物,使公司得以進行有意義的上市後資料趨勢和信號檢測,以維護消費者的安全。

Dr. Appelhans發表眾多與全球食品和膳食補充劑安全和監督有關的出版物,其中她在《營養品和功能性食品的新產品開發》一書中亦共同撰寫了關於上市後安全監督的『從概念到市場』一節。 她還經常參加行業貿易網路研討會和研討會,以促進行內專業人士之間的合作和知識共享,並制訂消費者安全警戒的標準和實踐方向。

Dr.Appelhans經常參與各種產業相關的協調和監管專案,包括諮詢貢獻。她與其他組織合作並協助編撰國際膳食補充劑協會聯盟的《全球不良事件投訴處理指南》。

Dr. Appelhans她熱愛健身和科學,並長期擔任健美比賽的裁判,甚至下場參賽。她最喜歡的康寶萊營養品為益生菌和Herbalife 24® ACHIEVE蛋白棒 (朱古力餅乾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