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事業,由您做主

Herbalife community outdoors, Group of young people, friends and family gather on social event or barbecue in the garden on sunny summer day. Multi ethnic group of people enjoy spending day together

成為康寶萊獨立直銷商的理由很多。也許您想要一份兼職事業,讓您可以靈活地與朋友和家人共度時光。或者您可能有興趣在世界任何地方創辦、發展和經營您的事業。在此過程中,您將體驗到您為幫助人們過上最美好的生活而產生的正面影響。

建立康寶萊事業讓您有機會以自己的方式發展,而無需以任何特定方式或在任何特定時間經營您的事業。我們幫助您培養技能,以服務、激勵和增強您的客戶的能力,如果您願意,還可以與其他康寶萊獨立直銷商一同分享承諾。隨著事業的發展,您可以解鎖新的收入方式。

今天就加入康寶萊,擁抱創意無限的未來。讓您的目標成為現實。


直銷商成功故事分享

Connie C.

「一旦您開始看到身體上的變化,您就會不自覺感到正面。我想捕捉這種感覺並與他人分享。這是我成為康寶萊教練的動力。

我能夠按照自己的日程安排管理我的獨立兼職業務。此外,我還幫助人們成為最好的自己,並與社區建立愛、鼓勵和信任的關係。」

Connie C.
兼職康寶萊獨立直銷商

我們對您的承諾

Gold standar

成為康寶萊直銷商是非常簡單而且沒有壓力:

業務完全透明:有關您潛在收入有清晰準確的資訊及指引。

退款保證: 如果您的直銷商會藉在 90 天內因任何原因取消,您的康寶萊事業套裝可享有 100% 退款保證。

退款保證: 其12個月內所購買之所有未開封且可再供銷售之產品均享有100%退款保證。

低創業成本: 沒有最低每月產品訂單或購買任何銷售或業務工具的要求。